柳髓桨

调制人生

改变饮料.

最近玩医生的萌新真的是好多啊…
当然并不会因为这些萌新就讨厌医生这个角色…作为园丁玩家还是最爱黛儿小姐姐的啦ww

但是今天碰到的一个萌新这个操作…真的让人流泪
冒险家和另外一个医生都挂了(后来我一看等级发现其中一个医生78级,冒险家56级,萌新23级…我90级虽然操作也一般般但也不至于连累队友啊…),屠夫是蜘蛛,不过没关心反正我也不打算拆椅,我和萌新准备去修电机,但是因为附近只有一台电机能修,所以我们离屠夫特别近…

结果快要修完的时候我想着修完快跑还来得及,至少能保一个…而且屠夫操作也很菜,追我两次都没打到我…就在我考虑的时候对方突然爆米花!

马上就要修完了结果萌新跑了,还告诉我快跑。
我就emmmmm…强迫症修不完真的非常难受…本来我打算修完结果蜘蛛来了,我就赶紧跑了,当然没和萌新往一块儿跑。

可能电子竞技真的不需要视力吧,屠夫舍近求远去追萌新了。

不过也没追到,但我在的这片区域一共四台机子都修完了,就在我找第五台的时候,一共被屠夫追了三次我就emmmmm…三次,一次都没打到,而且我还有几次失误…大概屠夫也是萌新级别。

最后一次屠夫放弃我去追萌新了,碰巧她那边电机也修完了。正好我开了大门就准备走。

后来想想我等等萌新吧,结果对方告诉我快走。我想行吧那我就走吧,人家估计蹲地窖呢。

结果我高估了对方的实力。

萌新先是自疗,然后去找门,看小门没开去找我开的门,结果路上又碰到屠夫,她甩了几段后躲柜子。

足足多了一分钟啊……屠夫一直在那片,不远处就是门。

您说蜘蛛屠夫能干啥?肯定是封门啊…

果不其然等萌新到门口,一大片蜘蛛网。

萌新撞了两个,又去扯蛛丝。

然后…明明再撞两回再扯一遍就能出门了,结果人家…又跑了!!!

之后的故事我就不知道了,因为我取消了观战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