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髓桨

调制人生

改变饮料.

“人生有时候很无聊,有时候又让人振奋啊。”

“这不废话吗。”

对于这样的对话我已经习惯了。
如今我就像up主手里的史莱姆一样,对生活的安排只能是逆来顺受,虽然一般来讲运气是我最近唯一能称上才能的东西,但也会有特别不顺的时候。
虽然都是平常。
也许是我之前过得太顺风顺水?贪得无厌终招致恶果,于我们两个人来说。桌子椅子是囚禁我们的桎梏,但我依然会有冬日操场的晚霞为远方。
第一场雪来的时候,我们守着一片天然滑冰场,玩得像刚来北方的南方孩子。直到现在也是不亦乐乎,虽然我自己是因为无法保证在冰上行走而绝不摔倒才选择滑行。
听生物课的时候突然有很强烈的想法,哇去老师您讲的太好了我真想多学几年啊。可惜只有一年的忙碌时光。果然是匆匆,匆匆。尽管我绝对是眷恋慢生活的。于是在看不见尽头的输送带上该远去的都逝去,窗外风景只有黎明与黑夜。
Detachment.最近还没看完的片子。回想起过去,我常用割裂去形容那种感觉,后来发现自己是以灵魂的方式回顾了种种过往,上课经常走神,写作浮皮潦草,日子漫不经心,身体每况愈下。
对每一天表示迷茫的怀疑,对自己表示混沌的练习。那么,人生总不会是一成不变的。所以也,没什么好怕的了。
“'Cause before you go and walk away”
“You better know where you'er going”
“You are a wanderer just like me”

评论

热度(1)